close


身為外地人的我,對於來到彰化除了想到肉圓,還有控肉飯外,萬萬沒想到彰化有名的一家店叫「台大牛肉爐,」這是彰化在地人帶我們去吃的,俗話說,真正好吃的東西,問在地人就知道了!

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好奇,明明去台南才會吃牛肉鍋怎麼在彰化吃!那就請各位跟著醬油魚嚐鮮去囉!

📍菜單📍

  

  

📍首先就是醬料📍

但因為牛肉本身就是要吃它的鮮甜原味,所以不需要太多醬料的點綴,但是我本身很愛吃薑蔥洋蔥這類的配料,所以還是決定要來包著吃。

左邊是薑蔥配醬油膏。右邊是洋蔥加醬油醋。兩個都非常的解膩啊嘶~~~沒辦法比較誰比較適合!但是不得不說醬油膏真的比較甜😂

  

📍那個肉📍

涮個五到七秒就夠了,紅紅嫩嫩的,咬進嘴裡,簡直到了人間天堂阿!這就是幸福的滋味🤤

  

📍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📍

沒有吃過牛肉鍋,不要說你來過彰化,就是如此的誇張啦!這個湯是牛肉清燉蔬菜湯,跟外面吃的藥膳湯頭完全不一樣,這個湯頭吃完後完全不會口乾舌燥,看看鍋裡的牛肉貢丸也是此店必點的配料,牛肉丸咬下去很有嚼勁,完全在吃牛肉的本體,完全沒有馬乎!

 

     

 


這兩盤是一盤$250、一盤$300的價位,只能說真的還是有一點差阿!如果預算高的話,真的推薦各位一定要點$300的肉片來吃,可感更嫩更鮮美!  

📍這裡的黃金蛋炒飯只要五十📍

但沒有因為便宜質量就差,飯依然粒粒分明,加上蔥的爆香,整個飯的香味四溢,配上剛剛涮好的牛肉,簡直是天作之合阿!所以來這裡點蛋炒飯跟滷肉飯就可以了!

  

📍這就是我說的肉燥飯📍

我相信一定聽過來彰化要吃控肉飯,但是這家的肉燥飯不輸於其他店裡的飯呢!這個油亮亮的滷肉,配上剛盛出來的米飯,讓人胃口大開阿!連平常不愛吃肉燥飯的人,都被這碗肉燥飯給妥協了!




地址: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二段298-5

時間:

🔆星期一到日🔆

11:00-14:00

16:30-20:00(賣完為止)

訂位電話:

04-8527303

(位置不多,中午或晚上建議提前打電話預約)

推薦指數:

🌕🌕🌕🌕🌗

arrow
arrow

    醬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