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鮭魚之亂讓壽司郎的名氣更響亮了,讓醬油魚帶大家一起到壽司郎一探究竟,如果有吃不下那麼多的朋友,那就要跟著醬油魚點「必吃」的單品囉~~~~


以下是個人的感受:

NO.1 :

鮮蝦3

這個真的是必吃的單品啊嘶~~~~因為超值又新鮮,我吃了兩盤,一盤$60,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🦐,每個都超級鮮美,一定要點!尤其是那個大蝦~~~可說是味蕾上的大滿足啊!  

NO.2 :

醬烤日本產貝柱

這個我也吃了兩盤,把這個當成最後的結尾!那個貝柱可說是非常鮮甜美味可口,我知道很多人不敢吃生的,但因為上面有炙燒過,所以跟生魚片的那種味道完全不一樣,會讓人無法忘懷的那種!雖然一盤$80,但是既然來到壽司店,當然要吃一盤讓味蕾得到享受啊!

  

   

咬起來真的有夠爽的😊我吃了兩盤🤤


 

 

NO.3 :

炙燒起司鮭魚

本人對於炙燒就是沒辦法抗拒,如果你也喜歡起司上有些炙燒,那你就一定要來試試看,但是不得不說藏壽司的炙燒是我心目中的第一!

  

最後想說壽司郎的「蒸蛋」,依舊是料最多實在的一家壽司🍣

   

裡面的料超級豐富,有蝦子扇貝干貝等,喜歡海鮮的饕客必點!

 這個麵味道很特別,海膽加上起司還有濃濃的紫蘇葉味道,我自己本身有點不太能接受,但是喜歡紫蘇葉的人,一定點,份量不會很多!

 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醬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